禮拜二在公司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阿辛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_-)b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小明跟小美雙雙墜入愛河
三天後才被打撈上岸....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為什麼!?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

阿辛真的好好笑喔。








❦最近熱門商品❦
➤好康不斷【muva】瑜珈舒展彈力組 (碧藍重量級)
➤超值好康旋壓全自動全網紗四方頂帳
➤優惠折扣顯瘦中長款條紋上衣
➤最後破盤真無線劇院級雙耳微型無線4.1藍牙耳機
➤緊急補貨100%棉雙人床包枕套組

△推薦閱讀△

印尼「霸王花」 狠炸違法漁船
印尼漁業部長蘇西(Susi Pudjiastuti)的一生頗具傳奇色彩。學歷僅高中肄業的她,年輕時曾在市場擺攤賣魚,之後一步步成為漁業大亨,最後更成為印尼漁業部長,嚴厲掃蕩非法捕魚。她最為人熟知的手…
Apple Watch傳新花樣 手錶螢幕玩很大
蘋果新一代Apple Watch傳出有重大變革。外媒報導,蘋果規劃採用可彎曲的玻璃材料,要讓Apple Watch的錶面和錶帶,都具備顯示螢幕功能。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日前報…
櫃買中心美債ETF再添三檔新兵
櫃買中心於今日再添三檔美債ETF上櫃掛牌,分別為「富邦花旗美國政府債券1-3年期指數」(00694B;簡稱:富邦美債1-3)、「富邦花旗美國政府債券7-10年期指數」(00695B;簡稱:富邦美債7…
逃逸外勞聯手台人 公寓種大麻牟利
呂姓越南籍逃逸外勞夥同李姓台灣人,在新北市承租一間頂樓加蓋公寓,栽種大麻牟利,並偽造居留證企圖躲避追查,警方循線逮人。 台北市刑警大隊調查,越南籍逃逸外勞陳女、呂男、阮男等3人民國102年起陸續以…
禿頭腦袋裡有黃金?莫三比克迷信殺人
東非國家莫三比克警方警告,該國禿頭人士可能成為宗教迷信的攻擊對象,最近已發生5起殺人取頭案。 兩名嫌犯在米蘭熱區中心的殺人現場遭警方逮捕。莫三比克贊比西亞省的警察總長戴恩斯表示:「他們相信禿頭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lm0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