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下課的時候,肚子裡面裝了一堆笑話的阿正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0^@)/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駱駝兒子:媽媽~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
駱駝媽媽: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不至於渴死餓死呀!!
駱駝兒子: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


我該怎麼說呢……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 ^=)

阿正,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更多商品優惠✎

☞好評
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護髮油25ml+蠟燭40g(所有髮質適用)

☞好康限定
雞蛋保鮮收納盒(20顆裝)

☞推薦
BU戶外運動防水吸汗手機臂套(5.5吋以下適用)

☞精選商品
【日本YAC】皮革紋止滑墊(大+小)

☞緊急補貨
人體工學運動手機臂套(5.7吋內手機通用)

☆新聞news☆

財經觀點/銀行合併 才有可能打進國際盃
近年來國際景氣低迷不振,國內金融業難免受到波及,尤其銀行利率薄如紙,更是影響銀行經營。 台灣利率低,目前重貼現率百分之一點三七五,距離金融海嘯時期創下的百分之一點二五歷史低點僅半碼(○點一二五個百…
新北暴雨釀災忙搶修 機具竟遭竊
太可惡!6月2日北台灣狂降暴雨釀災,新北市沿海區域災情慘重持續搶救至今尚未完工,八里區的搶災機具今天凌晨竟然還遭竊1輛貨車、1輛山貓,影響復原進度,令區長震怒。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掌握2名竊賊逃逸方向,…
【重磅快評】蔡英文為同婚、赦扁頭痛 蔡啟芳給的啟示
大法官第748號解釋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怒。釋憲前一天,總統府就指示綠營執政縣市首長,回應上應注意平衡感,避免衝突;釋憲發布後,蔡英文總統也很快透過臉書回應:「釋憲結果不是勝負輸贏」。 釋憲結果必…
黨主席選舉二輪投票可協商? 國民黨:制度上沒有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投票,在六強競逐下,候選人要一輪獨立獲過半支持當選,難度很高,二輪投票勢在必行。但選戰中聲勢最旺的候選人吳敦義近日拋出,二輪投票前應先協商,若第二名候選人願禮讓就不要再投票,遭其他…
前四月工業利潤 增速放緩
在成本上漲等因素影響下,大陸工業企業利潤增速繼續大幅放緩。國家統計局昨(27)日公布1至4月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總額,比去年同期增長24.4%,但增速比1至3月放緩3.9個百分點。 其中,4月規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lm0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