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岑說了幾個笑話.......\(><)/

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
他不好意思叫賣,
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賣冰棒~~~~」,
他只好喊道:「我也是。」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我到底聽了什麼!?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__-)b

阿岑,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商品話題☖

↦開心價
防蚊彈開式蒙古包嬰兒蚊帳

↦精選商品
ONPRO MUSE蘋果MFi認證OTG 擴充碟【32G】

↦熱銷不敗
新款免釘免鑽超強力無痕貼加厚不鏽鋼掛勾

↦別猶豫
加大款~拉絲印花除沙地墊50X80cm

↦超級省
頭等艙竹炭透氣舒壓太空記憶棉汽車護頸頭枕

*新聞精選*

稱兩岸政治雖分歧 學者:小英不會做出激進舉動
總統蔡英文執政一周年,陸媒觀察者網專訪淡江大學大陸研究所前所長張五岳,點出小英時代兩岸面臨的最大難題是互信、危機管控和在沒有溝通管道下如何亡羊補牢。 張五岳說,兩岸關係現在面臨的除了政治上的分歧,…
全國合球錦標賽落幕 各組賽事精彩
第32屆全國協會盃合球錦標賽落幕,來自國內外合球隊伍展現團隊默契與企圖心,甚至有未曾闖進冠軍戰的隊伍,破天荒奪冠,賽事精彩程度不輸國際賽。 106年度第32屆全國協會盃合球錦標賽,5月21日至28…
亞洲最大塑橡膠展落幕 百家台商搶商機
亞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塑橡膠展「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今天落幕,4天展期粗估吸引14萬名買主參觀,包括台塑、南亞等上百家台商參展,搶先為9月台灣展暖身。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今天表示,「…
台幣超強勢 升幅勝韓元
近一年來新台幣升勢超猛,強勢程度超越貿易對手國韓元。根據國際清算銀行(BIS)最新統計,4月新台幣名目匯率指數116.64,是逾三年半來首度超前韓元。 BIS資料顯示,新台幣名目匯率指數連11月上…
廢營區變創業基地 吸引畢業生留外島
金門縣工商策進會與國立金門大學畢聯會今天下午聯合辦理一場特產就業博覽會,縣府透露將延續青年政策委員會功能,並利用廢棄營區作為青年創業基地,把金大畢業生留在金門。 又到鳳凰花開畢業季節,金門大學近千…

♥相類似的文章♥

高CP值細節MP3隨身聽 micro SD 插卡式 (可當讀卡機)
大推!訊息超值3包起~預購【呈言鮮果】冰釀酸甜芒果青(250g/包)
爆笑一刻 笑話樂園,生活樂趣多
開懷大笑 笑話連篇合集
特價細節Osmile ST 行車紀錄器吸盤救星 1組2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ielm04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